邢染

拿来嗑粮而已。

家庭教师Reborn|忧国的莫里亚蒂|
时空中的绘旅人|咒术回战|驱魔少年|原神|崩坏:星穹铁道

网王幼稚园2

*人物依旧许废的,ooc依然我的
*裕观、亚坛出没(或是观裕?)

「欢迎回来网王幼稚园。我是校长龙崎堇。上次我们参观了冰帝班、立海班、青学班和四天宝寺班,这次就让我们继续参观吧。请各位往这里走。」

——

「公子哥儿们不懂的——passion!」
「这里是以热情和激情著名的不动峰班,人生导师是以前人称九州最佳好爸爸的橘吉平老师。」
「哦!龙崎老师!你来了啊!」
橘一个转身,「孩子们,跟老师奶奶问好,一、二、三——」
「老师奶奶好——」
「……橘老师,办公室找我。跟忍足老师一起。」
别的不说,龙崎堇最讨厌别人说他老了,听完脸色都不好了。
「介绍一下自己吧。」
「哦、我是橘吉平!不动峰班老师!我们不动峰追求的就是——」
「——热情!!!」
橘带着一群小朋友们欢脱的喊出了这个词。
「哈哈哈!不错的热情啊!」

龙崎觉得自己跟不上他们的步调。
「好吧,下一个班在那里,走吧。」

龙崎堇悄悄的走正如他悄悄的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留下的只有令人留念的背影。(没有)

——

「看看这儿,是圣鲁道夫班,也被称作鲁道夫班,导师是优雅程度堪比冰帝班,嘴里挂着剧本剧本的观月初老师。」
「龙崎老师,您这样说就不对了。」
一个卷着自己头毛的怪人(划掉)抱着一个头上有伤疤的棕色头毛孩子出现。
「哦。这个又是你从哪个班级挖来的?」
「这孩子叫做裕太,很可爱吧。」
他蹭了蹭裕太。
「……」
我的幼稚园里为什么都是恋童癖?求解,在线等急。#
龙崎堇觉得很累,不管是心理还是生理。
「介绍自己。」我好累不想说话了。

「我是观月初,孩子在这里照着我最完美的剧本走绝对会是最优秀的,所以,孩子交给我吧。」
一个自信的微笑。
「观月老师,收起你拐卖儿童的笑容。」
「什、什么!」
「贵宾们我们走吧。」此地不宜久留。

龙崎堇风尘仆仆的走了,观月初原地跳脚。

「可恶,那个老女人……!」
「观月老师不要生气哦。」
裕太摸摸他的头,并且送上香吻一个。
「裕太乖。」
亲。

——
「再来的这个班级比较特别,是以贫穷又没钱……不对是世界各地到处跑,擅长缩地法、来自冲绳的比嘉班,指导老师是黑的不像话……啊呸不对是被人们称作杀手的木手永四郎老师。」
「哎呀哎呀,这个不是龙崎校长吗?」
一个黑漆漆的人出现了。
「木手老师你来的正好。介绍一下。」
「我是木手,让我狙击你的心吧。」
说着手比出了枪的姿势。
「我们不是pub。」谁叫你当牛郎的?
你又没有冰帝那班的孩子帅也没有他们骚。

等等,好像找到了什么新的商机?

龙崎心里有了一个盘算。

「好吧就这样,下一个。」
「……哼,总有一天我们比嘉一定会成为整个幼稚园第一的。」
木手如是说。

——
「好啦好啦,这里是最后一个班,我已经找不到任何缀词可以形容所以直接说名字的山吹班。老师是有Lucky千石之称的千石清纯老师。」
「哦哦!这里有好多女孩子呢,Lucky!」
「请不要骚扰贵宾。介绍自己吧。」
「我叫千石清纯,能够遇见你们真的是非常的Lucky!」
他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嘉宾们脸红了。
「……好吧。」扶额。

「喂你们这群女人站在这里很碍眼的啊!」
一个看起来奶凶奶凶的(对不起我真的找不到形容词形容小时候的亚久津了)小pi……小孩子把袖子一拉看起来就是要打过来了,一个带着过大头巾的孩子连忙拉他。
「亚久津哥哥不可以这样……」
「啧,太一你放开!」
「放开了哥哥就不会这样了吗?」
闪亮亮的小眼神。
「——不会!」
他屈服了。

「亚久津,不可以这样哦。乖,过来道歉。」
千石招招手。
「烦死了,太一,我们走!」
「是、是!」
亚久津和太一就这么的离开了。

「……」我的学校什么时候关系那么乱了?
龙崎风中凌乱。

「龙崎老师?龙崎老师?」
千石试着把石化的龙崎叫回魂。
但龙崎没有反应。

「龙崎老师没意识了……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们,要不要一起去玩啊?」
然后他们就一大群的跑走了。
留下风中凌乱的龙崎堇。

「哦对啦,还是要帮忙结语一下。我是大家的Lucky千石——千石清纯,这里网王幼稚园我们下次见了啊!掰掰——」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