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染

拿来嗑粮而已。

家庭教师Reborn|忧国的莫里亚蒂|
时空中的绘旅人|咒术回战|驱魔少年|原神|崩坏:星穹铁道

立海经理的碎碎念

这真的很麻烦欸我可不可以不要做我怕我明天不能走出网球部欸喂喂喂在听吗——

诶?已经开始录影了???

啊啊抱歉抱歉,重新来过,等我一下嘿。

咳咳、试音试音,1—2—3—

各位好,我是立海大附属中学三年生,目前担任男子网球部的经理一职。

别看我现在这样,其实在当经理前我是很正常的。

正常的说话正常的处理学生会书记的事务正常的上学……总之一切都非常的正常。

但是在进男网部之后就不一样了。

本来我很开心自己被有神之子这个称呼的幸村大佬赏识到然后可以近距离观察他们的活动而感到开心,但是当我待在那里一个礼拜之后我改变心意了。

尼玛那根本不是人待的,忍受的了的人一定是怪物。

呃等等这不会被刊登在学校论坛上吧???喂喂喂编辑小姐你的笑容怎么可以笑到我心里发寒啊住手不要再笑了啦——

好吧我放弃,继续说回来吧,待在男网部里让我三观尽毁五感全失,当然是形容而已不过我不确定明天会不会真的失去五感了。

我当然不能也不敢直接在村哥面前直接讲啊,我还是得顾虑一下我的高(装)冷(b)人设好不,崩角了第一个崩溃的是我亲娘。

让我稍稍抱怨一下应该没关系吧,如果被三巨头知道我的下场大概是先被铁拳制裁再来罚圈之后灭五感最后消失在某军师的data里所以这段言论大概是我的遗言了我要说长点儿。

不过我的竹马就这样抛弃我选择帮助魔王和皇帝真让我心塞。

啊又偏题了,说回来说回来。

之前我看到四个部长在互怼,最后变成我们部长被三个人围怼,让我真的觉得他们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欸!

就说说某海带,情绪一激动一言不合就要变身暴力的要死而且还很自大的说要打垮别人、路痴不承认自己路痴害我相信他结果坐车跑到东京的,再来就是那个明明年纪最大可是却老大不小很爱装嫩整天吹泡泡糖的一头笨猪,还有喜欢作弄、cosplay成别人骗人自称欺诈师的白毛狐狸,老好人茶叶蛋一颗,伪绅士的,明明才15岁却长得一点也不像15岁害我想笑也不能笑的显老大叔,微笑微笑再微笑每次微笑都要搞事的魔王,最后还有眼睛老是闭着拿data来装b的我竹马,你说说这样的一群人每天搞一堆事给你处理你不累吗!

至少我很累!

宝宝累宝宝不敢说,说了宝宝大概就人间蒸发了,所以当编辑小姐把这个放在校内论坛的时候宝宝要先跑路,希望村哥他们不要看到不然我就完蛋蛋了。

所以想接近这群ji佬的妹子们请先想清楚不要被他们搞疯才是上上策,良心建议不听也罢。

等等前方百米速度奔驰过来的好像是某风纪委员大叔???好了我要准备跑路了,请各位帮我祈福不要被抓到,拜托了!( ̄︿ ̄)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