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染

拿来嗑粮而已。

家庭教师Reborn|忧国的莫里亚蒂|
时空中的绘旅人|咒术回战|驱魔少年|原神|崩坏:星穹铁道

昴流X你 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哥哥是晶爷的,ooc属我的
*转校生自带逗逼属性,不想要转校生女神形象崩的就不要点进

你作为梦之咲制作人科唯一的学生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当跟你一起上课的是有名的偶像科学生而且三十几个前辈同辈后辈全部都是男生的时候。
当中有天然黑、天然呆属性不说,还有喜欢称自己是妈妈的、三岁爱搞事的、常常胃痛需要你帮忙买胃药的、每天泡在中庭花园喷水池里还邀请你一起泡的、好像没事做很闲一样乘着热气球往地面撒玫瑰让学生会的大家收拾到快要升天的前辈,说自己是狼其实根本就是一只汪的、拿着武士刀不管怎么劝都不肯离身的、一开口就口癖不断喜欢欺负前辈的、硬是要你称他做姐姐的、一直叫你多吃肉然后一直塞肉到你碗里的同辈,想到这你的胃也开始痛了起来。
你觉得偶像科里面正常的其实只有后辈们,各个都是能够治愈人心的小天使,真的很想抱起来蹭一蹭或者拐回家养,可惜都不能。

话说到这一天,你又被喜欢搞事的某位梦之咲皇帝叫去跟他一起搞事(删除线),啊呸不对是帮忙做事,刚出学生会室就被某国王塞了一堆谱要你拿去给某BMI值全梦之咲最高的痴汉前辈(划掉)然后又被某帝王叫去找你的异色瞳每天嚷嚷着老师的同辈,天知道你是怎么忍下来帮忙解决了国王和帝王他们两个人的问题的,你没发疯已经是一个奇迹了。

现在你正抱着学生会长硬塞给你的资料走在花坛那里,突然听到「啊——」的一声惨叫,其实你本来是不想管的,但是你一直觉得那个声音真特玛熟悉,诶等等那不是你们2A以小太阳著称的明星昴流的声音吗?
想到这你快步的往声音处走去。

然后你傻了。

明星昴流是摔着了没错,但是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踩到香蕉皮滑倒这种搞笑片里才会有的剧情在你面前发生了?

难道我走错片场了???

正当你还在纠结自己是谁在哪在干嘛的时候躺在地上已经十分钟的明星同学说话了:
「那个,转校生……」
「……」你还在风中凌乱没有理他。
「转校生……!」他看你没有反应,又喊了一声。
「呃是!」你终于有反应了。
「转校生,我起不来。」
明星昴流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你,然后你就巧妙的无视了他的眼神,说出了一句有够煞风景的话:
「哦,我拉你吧。」顺势伸出手就要出力。
「等等!不对啊!」
「怎么不对?」
「这个时候不是要问我怎么样才可以让我起来吗!」
「……」你扶额,孩子你到底学了什么?回头一定让冰鹰同学禁你看剧。
他看你不问索性也不起来,经过了三分钟你妥协了。

不是因为他的眼神可爱,而是你想起了手上的资料,如果没有按时间交给副会长,就要接受精神上的攻击了,而且还会依照他的心情决定时间长短。

你的心情又不美丽了。

「好吧,明星同学,要怎么样你才能起来呢?」
「转校生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可以了——☆」
「……再见。」你果断转身。
「不要走嘛、不然不要举高高,亲亲抱抱就好了?」
明星又冒出了狗狗的眼神楚楚可怜的看着你,你心中的母性光辉(并不是)冒出来,你答应了。
「啾。」你蹲下亲了他的额头,并且把他抱了起来。
「嗯——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他突然拉住你往下倒,你顺着这股力量一起倒,刚好撞他个满怀。
你觉得自己的脸烧了满红。
「明、明星同学……」你轻轻的喊着他的名字。
「啊啊、满足了满足了!我找到缺少的事物了。☆」
「什么?」你突然好奇了。
一向乐天像是人生什么也不缺的明星同学说出这种话,不管怎样都很好奇的吧?

他又把你抱得更紧,在你的耳边说着:
「找到你了啊,转校生!☆」

这下你的脸又更红了。

「嘿嘿,脸红了哦。☆」
「还不是你害的!」
「好啦好啦别生气,啾。」他偷偷亲了你一口。
真狡猾啊明星昴流,你想。

「啊啊啊啊啊完蛋了——」
过了好久你才想到一件事——
副会长要的资料没送!!!
「唔、转校生你怎么了!」
显然明星昴流被你突然的大叫吓到了,很是慌乱的问你。
「副会长要的资料我还没给!超过原订时间一个小时了啦!」
你一脸心死,把洒了一地的资料捡起来,「都怪你啦呜呜呜呜呜……」
「乖乖。」而罪魁祸首只有摸摸你的头表示安慰。

mmp!你只能心里骂一句。

想当然尔,资料送达的时候被副会长骂了。

「转校生你在开我玩笑吗英智不是说了一个小时资料就会传达给我吗你是去哪里混了这真是无可救药看来你必须重新学好才可以了从明天开始你给我到学生会室看看衣更和伏见是怎么做事的没学好你就不用再当制作人了你难道不知道把事情处理好也是制作人的工作之一吗你总不能叫你负责的偶像帮忙吧你这样根本就做不好一个制作人所以我说你真的需要重新学一次了你懂我的意思吗喂你头转回来听我说话日日树你不要再把他的注意力吸引走了我说转校生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你整整被副会长说教了两个小时。

虽然最后的结局真的很悲摧,不过至少你赚到了明星昴流的一个告白和一个吻,也算不错了,对吧?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