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染

拿来嗑粮而已。

家庭教师Reborn|忧国的莫里亚蒂|
时空中的绘旅人|咒术回战|驱魔少年|原神|崩坏:星穹铁道

【骸雲】要是你還珍惜生命的話,不準貶低我的身高

*繁體注意。

*人物天野老師的,ooc我的。

*十年後有。

*私設有。


嗨,各位。

我是彭哥列的基層清潔人員,我負責的區域是霧守大人的房間附近乃至花園的部分。

在分享故事前,我先來說說我對霧守大人的印象好了。

我原本以為霧守大人是一位美麗、善良、溫柔、體貼……集各種優點於一身的完美女性,實際上平常也是如此,直到有一次我不小心撞見霧守大人和雲守大人破天荒的沒有打起來,而是坐在花園的椅子上喝著茶談話,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霧守大人是一位異色瞳、長相堪比女人、看起來非常紳士的男子,而且還是之前小有名氣的罪犯。


我親愛的十世大人,您為什麼收罪犯當守護者???


咳、扯遠了,我來說一下當時我看到兩位守護者大人待在一起時,悄悄爬過去後躲在樹叢裡聽到的對話好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的對話大概是這樣的:


「這次曼奇尼家族的動向怎麼樣了。」

「還是一樣,用拙劣的謊言博取信任呢。」

「他們的第六代你認識?」

「クフフ,你是說朱利亞諾?是小時候的『同伴』哦。」

「你口中的『同伴』,是被你利用的工具吧。」

「恭彌說話還真難聽呢,只是稍稍的請他們幫忙一下而已。」

「哼。」


本來對話到這裡就應該要結束了,雲守大人看起來也不願多聊,一臉就是「我不想跟你講話再待下去我就要拿拐子了」,誰知道他剛站起來霧守大人就說了一句連我都會生氣的話……


「話說恭彌,怎麼過了十年你還是這麼矮呢?」

「……」


對,這句話超級令人火大,然後我就看到雲守大人打開武器匣,拿出了他的浮萍拐,隨時準備打上去的樣子。


「六道骸,如果你還想要你的命,就閉嘴。」

「恭彌這是生氣了?我只是說出實話而已。」


的確,十年前的雲守大人比男性的霧守大人矮沒錯,十年後也確實還是比他矮,可是直接這樣說出來真的很傷人啊喂!


「……咬殺!」

「クフフ,要打可以,順便報前幾日的仇。不過在那之前,要先把在偷聽的人處理掉呢……」


你是不是想問然後呢?

我告訴你,然後我就沒知覺了。


我醒來我是在彭哥列的大門口,和彭哥列門口的那隻狗睡在一起。


不過我安插在霧守大人門前的針孔攝影機——原諒我,這只是方便我做事所以才放的,絕對不是想要偷窺霧守大人——拍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畫面。


那位高不可攀的高嶺之花雲守大人,跟著男性的霧守大人走進了房間。


等一下,那是女性霧守大人的房間你們要幹嘛!!!


在幾個小時之後雲守大人走了出來,看起來很正常沒錯,不過他的領帶好像歪了……?


在那之後我去找十世大人把整件事情的經過報告給他,他只是對我微笑微笑再微笑,還非常好的給我一個月的假期。

不過他接下來的話我不太了解就是了。


「……快走,逃得越遠越好,一個月後再回來工作,如果不想回來也是可以,總之快走!」


嗯,總之我得到了假期。

不過在那期間我一直覺得有一股視線,是錯覺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