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染

拿来嗑粮而已。

家庭教师Reborn|忧国的莫里亚蒂|
时空中的绘旅人|咒术回战|驱魔少年|原神|崩坏:星穹铁道

TOP.

嗨大家好我是邢染,以前叫阿悠,一名网王家教火影等诸多作品的同人写手,其实我已经不做饭很久了,上大学也没什么时间写,现在的重心也逐渐放在其他地方,本科学商时间很不足,脑洞和灵感也在课业消磨下逐渐消失,以前的大纲也被我弄丢很久了没办法写出后续,喜欢我的文字想要看的朋友们抱歉啦,我好像写不太出来了。不过未来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努力的把它们抓回来,给我的作品也是给自己一个完美的交代和结束。请等等我,或许有一天,我突然又开始做饭了也说不定?

评论(1)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